当前位置: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参加国家卫健委妇幼健康系统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字体:

  

  2020年6月19日下午,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司、国家卫生健康委保健局、中国妇幼保健协会、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妇幼保健中心联合主办的以“党旗飘扬 白衣卫士勇战‘疫’”为主题的抗击疫情感人事迹宣讲暨工作经验交流网络视频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各级妇幼保健机构7000余人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进行了疫情防控工作经验交流,分享在疫情阻击战中抓强抓严抓实学习、宣传、防控等各项工作,体现妇幼健康系统的党组织凝聚人心、汇集力量、坚守阵地的坚定信念。6名援鄂医务人员进行感人事迹宣讲,分享抗疫勇士们在战役一线中经历的艰难时刻和感人瞬间,平凡的语言讲述着不平凡的故事,充满真情与感动。

  会后,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一同感悟抗疫斗争精神,汲取抗疫战士力量,对凝聚我院健康事业发展的精神力量,传承妇幼人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有着重要意义。今后,大家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全体湖里妇幼人救死扶伤的责任担当,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正常诊疗、安全生产、学科建设“四位一体”协同发展,守护辖区妇女儿童的健康与平安,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